No Thumbnail Image

1. 学一门外语。就算不能阅读外语原著,至少要能在社交场合用流畅外语进行基本对话与会谈。

2. 保护弱者。 人的强大,源于其善良的本资。

3. 交几个知心挚友。推心置腹的朋友, 是人生最大的财富。

4. 在公众场合亮相。学会把自己推到众人的面前,并且赢得他们的好感与尊重。

5. 旅游。 在大自然的伟大力量前,人才会发觉自身的渺小,并且保持反省与敬畏之心。


6. 拔掉电视机插头一个月。 不要让垃圾媒体控制你的思考,你的生活肯定会更真实,也更有乐趣。窝在沙发上的唯一动作就是按遥控器,这只会让人变老变蠢。

7. 写个简单的回忆录。不要说你的经历太简单或者文笔太糟。每个人从出生到三十五岁的经历,都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史诗。 当你三十五岁时,应该已站在人生的第一个高峰上,不妨回首检讨自己的来时路,学会自我欣赏。

8. 品赏美食。在三十五岁这个年龄,工作一整天后只吃一个麦当劳汉堡,已无法保持体力啦!学会适当的宠爱自己吧!

9. 习惯染发和变换发型。 这并非要你扮年轻或追求时尚。常常变换发型,不过是为了提醒自己不要固执,如果你时常保持着不同且合宜的亮眼形象,也表示你的头脑并不僵化死板。

10. 明白【活着】与【生活】的区别

11.结婚安家。 如果三十五岁你还不打算结婚,难道你打算在五十岁的时时候还要负责接送孩子上小学吗?
12.尝试冒险。三十五岁的你应该是最谨慎也是冒险的【赌徒】了,不和命运一搏,怎么会得到更丰富的回报呢?

13. 欣赏音乐。 音乐将陪伴你一生,无论你贫穷或富贵,无论你贫穷和富贵,无论你生病或健康。

14. 陪孩子们玩乐。你很久没有像小孩子那样开心的玩了吧?太习惯成人的世界的你,应该赶紧从孩子身上找到观察世界的新角度!

15. 学会自我陶醉。老是埋头苦干,【成绩】也只是成绩。学会自我欣赏,才能拥有【成就感】。

16. 随时吸取不同行业的讯息。永远从事同一个行业,关注于一个行业,只会让你成为食古不化的【老古董】。

17. 旅游时尽情随性。不依赖旅书介绍景点。相信旅游书上的说法顶多只能让你不迷路,随性观光才算是旅游。

18. 努力朝百万富翁的目标迈进。创业、买彩卷、炒房地产、做广告……,谁说你没有机会成为富翁呢?千万别放弃任何可以创造财富的正当机会。

Source from a book 《35岁,决定一生成败》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One Response to “三十五岁以后应该做的事情”

  1. WONG Says:

    YOUR BLOG IS GOOD TO READ.I FEEL I AM IN MELBOURNE AGAIN AFTER READING IT

    THANK YOU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