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Thumbnail Image

虽然有很多事非人力所能左右, 但是有两件非常重要的事是自己所能控制的,那就是你的心和你的态度 (Mind and Attitude) 外力无法主宰成败, 只有能为成功善加计划的人,纵使在最险恶的环境中,也能发现成功之路。绝大部分问题的解决之道,都来自同一个根源,而且,是唯一的根源,那就是-自己。

要把生命驱策上最充实的境界,正如同坐着橡皮筏,在湍流中疾驶。一旦决定,你就难以改变、回避,只能奔勇向上, 才能划入宁静之城。这种兴奋与冒险使一切经历都变得值得。如果你从不尝试, 就永远无法了解那种绝望的强度,也只有亲经历,才能体会这种成功的狂喜。

书名:365 个快速成功法 (Napolean hill’s positive active plan)
作者:拿破仑.希尔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Leave a Reply